close
這次要來推薦一家我很喜歡吃的滷味攤子~




軒軒滷味
他是在師大夜市裡,許記生煎包的斜對面
(((許記生煎包有名到可以當路標了<( ̄︶ ̄)↗


記得以前他們是擺在師大很有名的皮膚科診所的外面,
但是那裏常常會有警察來開罰單。

有一次我去買的時候警察來了,
老闆娘就跟我說,
因為總是忙著切菜,所以他們不能像一般賣衣服飾品的一樣收了就走,
所以每次都會被開單子。


後來有一陣子我去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家滷味,
直到有一天恰巧走到許記生煎包附近才又發現了他
而且攤子也變得更大更明亮了~

不過現在他們兵分兩路,老闆娘顧大攤子,
先生還是會到皮膚科診所那邊擺。


說了那麼多,先來看看我都吃些甚麼吧
(((因為不好意思跟老闆娘說要照相,所以這次的實景照就只有第一張



基本上滷味分成兩種,一種是煮的濕濕燙燙的
師大夜市很有名,排隊都要排超久的  燈籠滷味大台北滷味  都是這一種。

另一種是已經滷好了,點完老闆切一切就會直接給你
小櫃子滷味軒軒滷味 就是這一類。

而我覺得軒軒很棒的是他有很多種青菜,
我記得的就有苦瓜、小黃瓜、四季豆、筊白筍、高麗菜、玉米筍、白蘿蔔、紅蘿蔔......
還有杏苞菇。

感覺都很新鮮


以下就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菜色吧!!!
((其實老闆娘的櫃子裡還有很多我沒試過的,
雖然我很想嘗試新菜色,
但每次都放不下心中的執念阿!!!



蛋白
滷味攤上有分純蛋白跟全蛋,蛋白當然比較健康阿<( ̄︶ ̄)>
滷起來的口感也很棒



苦瓜

軒軒滷味的苦瓜是白色會苦苦的那種喔,
不過因為我是個  吃苦耐勞  的孩子,所以我很喜歡
滷完後不會軟軟爛爛的,
仍然保留苦瓜的多汁脆爽口感,
推薦給跟我一樣吃苦耐勞的孩子XD




小黃瓜

四個字:新鮮多汁
有點微辣更好吃<( ̄︶ ̄)>



杏苞菇跟豬血糕也是我的愛,
但是我已經想不出甚麼形容詞了( ̄▽ ̄@)

總之,是家很和我胃口的滷味,推薦給也喜歡吃這種小櫃子滷味的捧油



餐廳資訊
  軒軒滷味
     地址:師大夜市許記生煎包斜對面
     台北市龍泉街24號.....的斜對面
     老闆則是會擺在師大知名皮膚科診所附近
     營業時間:約莫晚上六點吧,這個我不太確定

公館師大兩地好食隨選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記食] 台北公館。台大小木屋鬆餅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記食] 台北公館。韓庭州平價韓式料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記食] 台北師大。藏味館西藏異國料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記食] 台北公館。尼泊爾咖哩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記食] Lamour。早午餐。起士蛋糕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記食] 錢都涮涮鍋~平價小火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